她網訂馴鹿裝飾 結果送來2頭「活的」...笑翻同事啦!

▲英女想訂購馴鹿裝飾,結果來了2隻活的...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快到了,許多店家開始擺上聖誕裝飾,特別有過節氣氛。而在英國一名女員工也打算網購馴鹿裝飾來布置辦公室,沒想到送貨員帶著「貨品」上門,她才發現自己不小心訂了兩頭真的馴鹿!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女員工大搞烏龍,也讓她的同事全笑翻,其中一名女同事就在和親友分享此事,並在推特上傳兩頭馴鹿的照片和對話「今天工作中發生了最棒的事就是,我們的同事要買馴鹿裝飾布置辦公室,結果來了2頭活生生的!牠們暫時被放在腳踏車棚了。」這件烏龍也引起許多網友轉發。

據了解,最後兩頭馴鹿已經被賣家帶回去了。原推主沒多久後也將PO文刪除,疑似想低調,但也有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