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直軍人男友坦承約砲 女孩竟崩潰自爆:覺得自己很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間的交往都是熱議話題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女版」發文,並說自己剛跟男友慶祝兩周年,「他是一位職業軍人,雖然常都不在我身邊,可是他很難得,都沒有抽菸喝酒之類的壞習慣…」

▲女孩誘惑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女網友繼續說道,在她心中,男友一直是很正常的人,平常也會控制自己不染上惡習,但最近跟男友聊天時,「他卻突然自爆他在跟我交往前,曾經跟別的女生一夜情過!不知道為什麼,他在我心中就像變了一個人,實在難以接受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知此事後,女網友顯得非常沮喪,於是趕緊和朋友討論,「她們都覺得我太大驚小怪,說是交往前的事,幹嘛這麼在意?真的只有我不能接受嗎?想問問妳們的想法…」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女孩熱議。有人說「通常一定會介意」、「至少是交往前不是交往中」、「過去就過去了,只要斷乾淨就好」、「我最尊敬軍人了」、「單身的話,不介意。但要確定沒病」、「職業軍人不菸不酒不嫖很強大了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自己也有過所以不會介意,真的介意就分手」、「人家至少沒對你隱瞞,你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