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架相機拍狗女兒..路過大黑燦笑搶入鏡 媽驚:你哪位?

▲架相機拍狗女兒「姆姆」被路過大黑亂入。(圖/粉絲專頁「粗脖子Mumu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大黑你不要突然亂入嚇人啦!網友‎林于晴早上帶著米克斯「姆姆」去散步,想要隨手記錄生活點滴,就架好相機呼喚女兒過來,不過下一秒入鏡的卻是一隻帶著燦爛笑容的大黑,看到完全不認識的狗狗,讓她嚇了一大跳脫口問,「怎麼會是你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來黑狗「阿鳴」跟姆姆是好朋友。

林于晴說,本來是要拍狗女兒的,可是準備好要拍的時候,卻是陌生的黑狗塞滿鏡頭,著時的嚇了一跳,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姆姆在外結交的好姐妹「阿鳴」。今年3歲的姆姆很喜歡到處結交朋友,但是只喜歡跟米克斯一起玩,除了朋友家的品種狗有接觸之外,其他的都不太理,看到有受傷的小動物會想救回家。

▲▼姆姆看到受傷的小動物會特別關心。

她也提到,姆姆是會回家欺壓家人的類型還是個破壞大王,家裡的鋁門、玻璃窗、廁所門、紗窗全部都曾慘遭利牙的攻擊,「連2台Mac的筆電都被咬穿,更別說是一般的衣物早就破了N條」,但是外面就變成好好小姐,不會因為吃醋或是護食而攻擊其他狗狗。

影片分享到「米克斯傳奇」後,許多網友看完都笑歪,「小白帶男朋友小黑來見你」、「不是只有人會亂入,狗朋友也會!」、「卡通式的「ㄉㄨㄞ~」跑出來」、「搞不好那隻黑狗也叫姆姆啊」、「被主人的咦?怎麼是你給笑死」、「小黑:人家也要入鏡啦」。

關鍵字: 大黑姆姆亂入拍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