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慶生旅遊遇到親人海獺送祝福 跳進橡皮艇:生日快樂!

▲嗨~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Heather VanNe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簡單的慶生郊遊卻意外收到最特別的祝福。加州一名男子約翰在生日當天與妻子海瑟威約好,要到野生動物區遊玩,各自坐上橡皮艇欣賞風景時,遇到一隻大海獺主動親近,從遠處游向壽星的橡皮艇並且爬上來,休息了好一陣子才離開,讓他們開心的紀錄這個特別的祝福。

約翰在週三早上和海瑟威到國家保護區Elkhorn Slough旅遊,欣賞各區的野生動物和風景,並和週邊的海獺群保持至少50英呎,不過卻有一隻大海獺從遠處靠近,緩緩的游向橡皮艇自己跳上來休息,他們形容這隻海獺的體型就像德國牧羊犬的大小,體重大概有80到85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夫妻倆當時都很驚訝,趕緊紀錄下這隻友善的大朋友一起慶生的時刻,大約10分鐘後牠就回到水裡,約翰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,「他先是抓了抓自己的頭接著聞一聞我的鞋子,他看起來很放鬆」。進到保護區的民眾都遇到野生動物會保持一定距離,避免太靠近而嚇到牠們,不過能遇到主動親人的海獺靠近讓約翰又驚又喜。

關鍵字: 海獺加州慶生橡皮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