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同揮彩虹旗跑!遭助跑飛踢肘擊肋骨斷 現場畫面曝光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下一代幸福聯盟3日號召萬人上凱道反同婚,挺同人士也到場集結,高舉「彩虹旗」,捍衛各自立場。然而,一名支持婚姻平權人士楊凱鈞在臉書上表示,活動當時,他手持彩虹旗在中山南路靠凱道方向前進,卻突遭一名不明的反同人士直接衝撞攻擊,「驗傷後確定肋骨裂開了」,已先向警局報案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▲楊凱鈞挺同揮彩虹旗,卻被不明人士助跑飛踢。(圖/翻攝自楊凱鈞臉書)

楊凱鈞3日下午在臉書上貼驗傷單指出,因高舉彩虹旗而遭踢腳、肘擊肚子、潑咖啡,一旁還有人旁觀訕笑,「這就是他們守護的家庭價值,我現在憤怒到想嘔吐」,經過驗傷後,確定肋骨裂開,目前已向警局報案完成。

晚間,楊凱鈞再次發文說明事發經過,並補上網友提供的影片,「我與友人從中山南路靠凱道的中央快車道,手持彩虹旗往北前進,遭一名不明的反同人士直接衝撞攻擊,我因傷痛罵了一句髒話後,又來一陣踢打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