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房地產傳單都亂貼... 嘉義市推清除10張換1塊柚籽皂!

▲惱人的廣告傳單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許多房地產廣告會請人亂貼在電線竿上,低廉大量印刷的紙張就這樣破壞市容,嘉義市為鼓勵民眾一同維護,即日起至明年1月21日止,只要將所拆除違規廣告單10張,就能到嘉義市42處資源回收行動站兌換柚籽皂1塊,希望大家一同共創「嘉好市容」!

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12月環境清潔日結合新西里環保志工共同清理環境、清除違規小廣告,讓環境恢復佳貌。新西里楊文玲里長也非常注重優質的生活環境,每週六動員志工進行清掃街道作業,特別著重在小廣告的清除,不讓小廣告破壞里內的環境。

▼清廣告換肥皂。

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,在街道環境清掃過程中,常常發現違規小廣告物破壞市容美觀,呼籲業者應以合法管道進行廣告宣傳,還給市民乾淨清潔的市容,如發現違規張貼廣告物,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,並依電信法處以停話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