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不睡午覺站在棉被上... 老師竟硬抽害她摔倒骨折

▲女童骨折的右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就讀幼兒園中班的呂姓女童因為貪玩不睡覺,遭到陳姓班導師拉扯棉被,因此摔倒後右手腕骨折,氣得家長無法接受,控訴導師的暴力行為與事後漠不關心,而幼兒園也因陳師坦承疏失,將其留職停薪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午休時間班導師走到女童後方,要求乖乖睡覺,但沒想到她卻動手,大力扯開棉被,害女童當場摔倒。呂爸爸表示,當時女兒站在棉被上,老師就大力一拉棉被,女兒就翻過去了,摔倒後用手撐住地面,就這樣右手當場骨折,本來想說是導師疏忽,但看到畫面完全不能接受!

▼X光照明顯看出骨頭裂痕。

呂爸爸氣憤表示,「我就問他們這是不小心嗎?老師他們也都不講了啦,只是叫我們原諒她」,但每個都說是不小心,這動作實在是太惡劣了。女童母親則心疼地說,女兒的手就是斷掉,大拇指也有瘀青,幫她擦拭的時候還是會喊痛。

▼呂爸爸無法接受園方說法。

呂父也提到,女兒送醫右手包紮固定後,完全不敢再到幼兒園,而且園方處理態度也很糟糕,就是一直叫家屬給老師機會,但手斷掉是事實,將尋求法律途徑來解決。園方人員接受訪問時則表示,老師當時沒有看到她,然後抽棉被的時候太用力了,結果導致小朋友跌倒受傷,並不是故意的!也說老師坦承疏失後已經讓她留職停薪,會再跟家長協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