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也「未滿3個月不能說」?解答寬鬆裙凸肚超噴笑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梁詠琪(Gigi)2011年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,婚後生活幸福快樂,4年後生下混血超萌女兒Sofia,整個家庭更加圓滿,經常公開分享家庭生活。她近日出席活動,以一襲米白色寬鬆洋裝亮相,竟出現了「凸肚」的效果,引起不少人好奇是否懷了第2胎,不過她卻給了令人噴笑的回應:「是沒去洗手間。」

▲梁詠琪的混血女兒遺傳了媽媽長腿基因。(圖/翻攝自梁詠琪臉書)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梁詠琪因為衣著寬鬆立刻被問是否又有喜訊,她笑稱是沒去洗手間而已,又被追問是不是因為未滿3個月不能說,她連忙否認,並透露接下來的工作行程,會到台灣、大陸拍戲4個月,之後還會繼續巡迴演唱會,目前重心還是先放在工作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詠琪出席活動被疑懷二胎。(圖/翻攝自梁詠琪臉書)

另外,梁詠琪11月到青島表演時,睡醒後突然動彈不得,甚至需要家人攙扶才能起身,因為本身患有頸椎炎,當天又突然身體一動也不能動,讓她驚嚇到哭不停,之後靠著針灸慢慢穩定病情,事後她透露才1歲大的女兒知道媽媽的頸椎問題,會輕拍肩膀與胳膊,「感覺她在為我按摩」,貼心小舉動讓她好感動。

▲梁詠琪透露女兒知道她頸椎受傷為自己做的貼心小舉動。(圖/翻攝梁詠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