牆壁都破裂!福岡醫院遭計程車「撞進大廳」 至少3死7傷

▲日本福岡市一間綜合醫院遭計程車衝撞,至少3死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市博多區的「原三信病院」於3日傍晚突然遭到一輛計程車衝撞,甚至連內部的牆壁都被撞破,至少造成3人死亡、7人受傷。肇事駕駛松岡龍生當場遭警方逮捕;他表示,他當時有踩煞車,但車輛卻沒有停止,隨即嘗試換檔,利用引擎煞車,但仍沒有作用。

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位於福岡市博多區大博町的綜合醫院「原三信病院」東館的1樓,於當地時間3日下午5時許突然衝進一部計程車;不僅大廳的玻璃應聲碎裂,汽車還不斷往內部衝撞,就連醫院內的牆壁都被撞破,可見沖擊力道相當強烈。

報導指出,這起事故共造成一對皆為44歲的夫妻及一名53歲的男子死亡;另有1名女子重傷、意識昏迷,還有6人受傷。對此,64歲的司機松岡供稱,當時車輛疑似機件故障,不管是踩煞車或是換檔,都無法讓速度慢下來。肇事駕駛也隨即遭到逮捕,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