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半程馬拉松 何盡平2秒之差拿下第四

▲2016桃園半程馬拉松,桃園市政府熱情相挺自家賽事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6桃園半程馬拉松-石門水庫楓半馬」3日在石門水庫盛大登場,包含里約奧運國手何盡平、陳宇璿、全國男子組半馬紀錄保持人蔣介文,女子好手蘇鳳婷、傅淑萍…等國內好手精銳盡出,與來自17個國家的5000位馬拉松菁英一決勝負,終點前的加速衝刺使何盡平以1小時10分46秒的成績拿下第四名,與第三名外籍選手僅2秒之差,為年終的國內馬拉松路跑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潮戰況。

除了菁英選手外,桃園市政府也熱情相挺自家賽事,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領軍,帶領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夏金興、地政局長陳錫禎、政風處長沈鳳樑、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、農業局長郭承泉與交通大隊的百餘位桃園市政府同仁一起共襄盛舉。

▲2016桃園半程馬拉松,桃園市政府熱情相挺自家賽事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桃園市府團隊也在拱門前與所有選手合影,現場更有空拍機與選手們互動,市府同仁與選手們都表示,在鄭文燦市長加持下,大家都一定要拚到底跑完全程。

「2016桃園半程馬拉松-石門水庫楓半馬」活動,是桃園市政府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,第二年攜手辦理的國際半程馬拉松賽,副理事長翟學電與秘書長王景成表示,經雙方的努力下今年報名成長的130%,成參與人數及國際選手參賽的成長數據看出,顯示本賽事已經在國內數百場賽事中已打開了知名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