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感謝里鄰長 鄭文燦首創「里鄰長團體意外險」

▲桃園區公所舉辦105年資深、績優鄰長表揚。(圖/桃園區公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出席於桃園區公所舉辦的105年資深、績優鄰長表揚大會中指出,桃園相當重視鄰長福利,包括今(105)年於現行補助里長的1萬5,000元的保險費中,撥出500元辦理「里鄰長團體意外險」,讓里鄰長都有保險福利,為全國首創。此外,區公所也經常舉辦里鄰活動,讓每位第一線的鄰長和里長,都能感受身為市政窗口的價值。

桃園區公所3日於該所舉辦105年資深、績優鄰長表揚,全區1725位鄰長中,有資、績優鄰長各76位獲表揚。其中,民生里鄰長蕭乾煌年資達46年、福林里鄰長邢陳玉露年資43年、新埔里鄰長楊張秀娥及文昌里鄰長田進謙年資都是42年,長年熱心奉獻鄉里,非常不容易。

這場表揚活動,市長鄭文燦在區長張世威、里長聯誼會會長蕭日青陪同下,蒞臨會中頒發刻有「功在鄰里」獎牌給資深鄰長蕭乾煌等76人,同時也頒發刻有「服務熱忱」獎牌給績優鄰長蔡正杰、宋玲玲等76人,市長鄭文燦也與此次表揚的資深鄰長及績優鄰長大合照,節目更安排街頭藝人艾克樂團及肚皮舞蹈精彩的表演,會場熱鬧滾滾、隆重溫馨。

▲桃園區公所舉辦105年資深、績優鄰長表揚。(圖/桃園區公所提供)

鄭文燦說,桃園正在進步,重大建設均逐項定案及開工,包括捷運綠線、鐵路地下化、國民運動中心、瓶頸路段打通、土地公文化館等,讓桃園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