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螢幕貼手機被小孩摔裂…他要貼膜店賠5400元 理由超翻白眼

▲手機被小孩摔裂,男子要貼膜老闆賠5400元維修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在新北某夜市擺攤的手機貼膜老闆PO文表示,日前幫客人貼了鋼化玻璃貼後,隔兩天竟然收到客人一張手機維修報價單,內容還寫著,「玻璃貼沒有黏合好,導致於他小孩把他手機摔到的時候玻璃貼與手機分離脫落」,要求他們負擔部分責任,承擔維修手機費用5800元。他看了超傻眼,網友也紛紛翻白眼批評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「我是一間小小手機貼膜路邊攤,星期四晚上,一位拿著SonyZ5P的客人,來我們攤位上貼了一片鋼化玻璃貼。完成後給客人完整檢查完畢後客人將手機收回,接著我們在昨天禮拜六晚上就接到了該客人的一張Sony原廠維修報價單:說是我們玻璃貼沒有黏合好,導致於他小孩把他手機摔到的時候,玻璃貼與手機分離脫落,手機的螢幕鏡面破裂損害,所以沒有正確有效的保護到手機螢幕鏡面,要求我們負擔部分責任,共同承擔維修手機的費用5800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覺得超無言,並PO出雙方對話紀錄表示「以正常部分來說,完成貼膜的手機我們都會交給客人做最後一道的檢查,客人確認無誤才會給錢離開,當下該客人沒有提出疑問,他給我們的理由是我們當下太忙了,不好意思打擾我們,沒有很仔細的檢查手機就收起來付錢離開,如果當下有問題我們肯定會幫您處理到好,可是當下是您沒有仔細檢查的耶?」

他接著以專業領域來分析,「Sony Z5P是全平鏡面的玻璃保護貼,不是曲面縮版的玻璃貼,因此如果當下有瑕疵更是不可能矇混帶過更是一目了然的,基本上客人檢查當下沒有問題的話,這片膜大概有100%的機率是不會有背膠問題的,也就是說這片貼膜不可能無緣無故分離剝落的。」

他強調「沒有任何一款玻璃保護貼能1000%的保證您的手機摔到時,玻璃貼只能多少有效減少手機螢幕與地面的正面衝擊,不可能跟您說貼了玻璃貼,您的手機螢幕就像練就金鐘罩鐵布衫永遠不會破裂,沒有一家會這麼說,我們也沒有這麼跟客人說過。」

他歡迎對方去找消保官申訴,結果對方卻威脅說要Po爆料公社,說他的膜品質很差。其他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說「你戴安全帽被車輾過,頭就不會爆嗎?」、「為什麼FB還沒推出翻白眼的表情啊?」、「是他小孩摔的,怎麼不叫他小孩賠」、「保險套都沒有100%的保證了」、「手機不是拿來摔的吧,保貼是保護螢幕不刮傷,當無敵貼喔」、「明明自己就寫的很明白是小孩子摔壞的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