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94要吃!土撥鼠「引體向上」 狂吊單槓只為吃到美食

▲土撥鼠Bing努力的「引體向上」,狂吊單槓只為了吃到美食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prairiedogpack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動物們時常因為貪吃而幹蠢事,照片中,這對來自休士頓的土撥鼠Bing和Swarley,長相憨呆破表,為了吃東西,不惜吊著單槓努力地完成「引體向上」吧?可愛的樣子讓許多人看了都融化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人平常會把Bing和Swarley的生活照放上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和網友分享。

Bing和Swarley的主人平時會把牠們的生活照放上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和網友分享,除了兩隻可愛的土撥鼠外,家裡還有一隻拉布拉多貴賓犬Biscuit,牠們三隻毛小孩待在一起不但不會吵架或打架,和樂融融的畫面更是替彼此的蠢萌效果加乘。

日前主人分享了Bing努力撐著單槓想要吃到懸掛在空中的零食,手短腳也短的Bing試了好幾次,卻不斷地從單槓上面掉下來,一臉沮喪的表情,相當逗趣,不過牠最後奮力一搏,咬著零食從單槓上摔下來,拔腿就跑,為了零食不擇手段的樣子非常可愛,影片也累積了2萬多人點閱。

▲有時主人也會替兩隻土撥鼠裝扮不同的造型,相當逗趣。

其實從Instagram相簿中的照片中,不難看出主人對於土撥鼠Bing和Swarley以及狗狗Biscuit的寵愛,總是替牠們準備了許多不同的造型和有趣的玩具,像是這個單槓設施就是主人特別要讓2隻土撥鼠們多多活動而設置的,除了單槓之外,主人還為他們準備敞篷玩具車,有時候還會把牠們打扮成聖誕老人與麋鹿、獅子、皮卡丘,還有小嬰兒,只能說這麼有創意的主人和呆萌的寵物組合真的太可愛了!

▼土撥鼠Bing努力吊單槓也要吃到零食的蠢萌模樣!影片轉載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Bing And Swarley- Prairie dogs(@prairiedogpack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土撥鼠吊單槓引體向上貪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