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蒙面小恐龍」找零食 橘貓拍地:別想逃出朕的手掌心

▲零食別想逃!(圖/翻攝自「gold_h」 I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為了吃到食物可以使出渾身解數,就算視線遮住也要運用別的感官尋找。南韓一位貓奴在網路上分享家裡主子奮力覓食的影片,只見牠穿著綠色的恐龍裝,變成蒙面貓低頭找點心,靠著鼻子尋找線索,就像是猛獸出閘,兩手拍著地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人經常讓Geumbo穿上各種可愛的服飾。

Instagram帳號「gold_h」會分享英國短毛貓Geumbo的日常點滴,經常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牠穿著各種可愛的衣服,且移動自如,完全不會有排斥的舉動,就算視線被帽子遮住,還是專心的找的食物,圓滾滾的肉肚,加上背上一小塊米白的毛色成為高度辨識的特徵,慵懶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,目前已經累積11萬的粉絲關注。

▲背上一小塊米白的毛色成為高度辨識的特徵。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小恐龍出來覓食了喔~」、「伸手摸食物的模樣好霸氣」、「好專心在找吃的XD」、「還好主人有幫忙不然可能要找很久」、「好羨慕願意穿衣服的貓咪」、「貓咪:別想逃出朕的手掌心!」

關鍵字: 蒙面零食拍地恐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