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女星模仿巨星美照 「明顯落差」卻讓她人氣暴紅

▲澳洲一名搞笑女星模仿巨星拍攝的美照,「明顯落差」卻意外的有效果,讓她人氣瞬間暴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崇拜的偶像,有時候偶像的一舉一動,都會成為粉絲模仿的焦點。最近在澳洲有一名喜劇演員塞萊斯特(Celeste Barber),她模仿不少巨星的動作,但照片拿來做對照,卻發現有明顯的落差。塞萊斯特將照片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和IG,意外地造成轟動,還吸引超過上百萬名粉絲追蹤。

根據《雪梨晨驅報》(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)報導,塞萊斯特說會想要模仿這些巨星的動作,全是在一次偶然的突發奇想,進而產生出想要挑戰模仿的念頭。這些看似簡單自然的動作,自己實際做了之後,才發現「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!」

塞萊斯特表示,她將這些模仿動作拍下照片後,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和IG,沒想卻意外地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。也因為這些模仿照片,讓她的粉絲追蹤人數突破百萬,而她也樂於和粉絲互動,甚至還下戰帖表示願意接受挑戰。許多網友紛粉傳了照片和影片,要塞萊斯特模仿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