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樓高光雕熱氣球超夢幻!精選台北5大聖誕節約會私房地

2016年12月3日 20:03

▲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出現數座光雕熱氣球。(圖/利眾公關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即將到來,現在在台北街頭多處可見聖誕樹或LED燈海,讓夜晚氣氛顯得格外浪漫。本篇整理出5處2016聖誕節約會私房景點,不想人擠人,不妨前來此處,拍照兼賞璀璨燈海,與另一半或親朋好友製造新的回憶吧!

1.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
以夢想氣飛為主題,在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現在出現許多光雕熱氣球,最高甚至高達3層樓!當夜晚來臨,散發各色光芒的熱氣球點亮,將整座夢廣場變成夢幻的拍照地點。

▲現場還有許願小卡能寫。(圖/利眾公關提供)

熱氣球融入法國凱旋門、艾菲爾鐵塔與時尚等元素身設計,讓活動現場瀰漫著濃濃的法式風格,搭配應景的聖誕樹、雪人等裝飾,還有近二十萬顆的LED多彩燈光點綴,現場也提供熱氣球造型卡片,讓民眾可以親手寫下願望。

時間:即日起至2017年1月3日

▲浪漫的聖誕巷就藏在台北市區。(圖/取自台北旅遊網)

2.吉慶里聖誕巷
一年比一年盛大的吉慶里聖誕巷,在教會起頭下,由居民利用各種聖誕燈飾著手布置家園,營造出截然不同的絢麗場景,至今已走過16個年頭,是當地每年年底一大盛事。當夜幕低垂,民眾即可穿梭巷間,欣賞利用各色彩燈製作的聖誕老人、麋鹿、聖誕樹等風景,格外浪漫,更曾被網友票選為全國10大最浪漫的聖誕景點。

時間: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2月11日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71巷15弄

3.湖光基督教會
湖光基督教會是內湖第一間教會,已有57年歷史,哥德式建築風格的外觀,就像是一座大型藝術品,讓人能拍出宛如置身歐洲的美照。每到聖誕節,教會都會利用大量LED燈精心布置,從即日起至明年元旦為止,只要到內湖,就能欣賞浪漫的燈海。

▲全台北最高的室內聖誕樹在晶華酒店。(圖/取自晶華酒店臉書專頁)

4.晶華酒店
晶華酒店今年在中庭立起全台北最高的室內聖誕樹!該聖誕樹約有3層樓高,火紅的外型在柔和的中庭份外顯眼,吸引許多前來用餐或入住的旅客拍照。從即日起,還不定時會有聖誕老公公現身與民眾拍照,趕快來合影,可別錯過這棵今年最搶眼的聖誕樹啦!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

▲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則打造全北市最高聖誕樹。(圖/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)

5.台北文華東方酒店
文華東方酒店今年打造全台北最高、最壯麗的聖誕樹!整棵聖誕樹高達20公尺、底部直徑寬達8米的繽紛聖誕樹,將搭配糖果特色造型的華麗LED燈飾,讓人彷彿沉溺在歐洲迷人的節慶街景中。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