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玩VR絕叫「不要不要」 正妹崩潰:這要怎麼遮啦!

▲正妹玩VR被嚇到崩潰,試圖遮住眼睛。(圖/即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PS VR360開賣至今,許多到手玩家發表了使用心得,有一位女網友的試玩體驗,卻讓許多人笑到噴飯。女網友帶著VR體驗明年即將上市的惡靈古堡7遊戲,一路害怕的呻吟,一直被嚇到大喊「這要怎麼遮阿」,但是不管怎麼逃都躲不掉,最後崩潰大哭。

網友於17直播女網友體驗VR遊戲,只見在一個陰暗房間中,同伴為了救玩家被殭屍砍殺身亡,最後女網友也被殭屍沾滿鮮血的手指蓋住雙眼,整個過程非常驚悚。女網友的心情從一開始試圖振作自己,之後不斷呻吟、大叫,說話都帶著哭腔「鄒開」,雖然試著用手撥開,但是到最後還是「絕命崩潰」,哭到不能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模樣讓人看了不禁覺得可憐,但又忍不住狂笑,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玩這種遊戲是就是要偷摸她一下,一定馬上飆高音」、「看的我半夜三點在大笑」、「妹子,你真的太可愛」、「我一聽到『這要怎麼遮阿』我一整個噴」、「被流出來了,趕快切!點開笑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