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為撿到100塊!」他狂奔...近看卻崩潰 同事全笑倒

▲遠看還以為掉在地上的是張百元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地上竟然有鈔票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日前午休與同事外出吃飯,途中遠遠的就看到地上疑似躺了一張100元紙鈔,同事興奮地大步往前跑,沒想到近看才發現,躺在地上的竟然是「一片培根」!

「哈哈哈,是誰的培根掉了啦!」原PO笑著表示,同事當時看到還以為是百元鈔票,立即往前疾奔,沒想到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一片培根,「頓時大家都笑翻了,是誰掉了培根還摺那麼整齊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也全笑翻,「哈哈哈,假裝自己是吉霸扣的培根」、「我看你的同事該換眼鏡了吧」、「左右兩旁有發現吐司嗎?」、「可以送去警察局,沒人認領那片培根就是你的了」、「笑死,遠看小確幸,近看大不幸!」

▼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片培根,其他同事立刻笑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