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遭遇「彩虹恐怖」? 3萬名反同上凱道怒斥黑箱修法

 

▲反同團體上凱道抗議,並在舞台上跳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陳家祥、劉俞讌/台北報導

針對同婚等相關《民法》的修法,不少反同團體認為民進黨立委僅憑「少數人」的意志與信念就想修法。對此,下一代幸福聯盟3日下午號召反同團體走上凱道,打著「百萬家庭站出來,婚姻家庭、全民決定」的口號,怒斥修法為「黑箱作業」。

下一代幸福聯盟於3日下午2點集結於凱道,由主辦單位初估現場至少有3萬人參與,而走上街頭抗議的反同人士各自帶著旗幟、標語,身穿白衣,高喊「婚姻家庭、全民決定」,同時還不斷在人群中丟擲寫著「黑箱作業立委尤美女」的大黑球,痛批綠委黑箱修法。

反同團體強調,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的結合,台灣若要改變婚姻的定義,必須由台灣人透過「全民公投」的方式決定,而不是由少數人在未經全國共識下,草率更改婚姻的定義。

對於子女教育方面,不少家長認為,在性別平等教育中推廣同性戀文化,會混淆學童的性別認同;並表示不論法律如何規範同性戀者的關係,皆應尊重家長對子女的教育參與權及選擇權,「我們堅持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的結合,且也應該這樣教導我們的下一代」。

而下一代幸福聯盟學生代表、輔大公共衛生系學生施俊宇表示,年輕一代沒經歷過「白色恐怖」,但近來卻遭遇了「彩虹恐怖」,只要立場和挺同團體不一樣,便會被冠上歧視、違反人權的大帽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