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亂加Line「想騙拍裸照」 她神釣:對方傻傻傳照給我...

▲變態網友亂槍打鳥,加Line騷擾女生騙拍裸照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Line是台灣最多人用的手機通訊軟體,不過不時會有不懷好意的詐騙集團、變態、色情業者「亂槍打鳥」,對涉世未深的民眾下手。現在就有網友碰上莫名的變態,言談間想騙她自拍裸照,好在她相當機智,不僅反釣出對方傳圖,最後更「秒殺」氣走對方。

網友在Dcard貼文,表示她的室友碰上莫名的變態,好在靠著「神回應」化解危機。根據對話截圖,變態開頭先是亂加Line,「我隨便加到的哈哈」、「你是高中生嗎」、「我今年23」,女孩一眼識破對方不懷好意,決定和對方周旋,「我剛進高中欸」、「小高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變態很快切入重點,表明自己很無聊,想找人交換圖片,接著傳了一張薄紗奶妹照,試圖騙對方自拍,女孩看了奶圖,淡淡回了「其實,我也有外擴的困擾」。變態見機不可失,馬上要她拍照,「那我幫你看看」,還很有誠意的傳了一張露點裸照;女孩接著反擊,「看你擴的那麼嚴重我就覺得我還好了」、「你還有下垂的困擾,需要幫忙嗎?」

▲變態相當有誠意,三言兩語就先主動交出奶照。(圖/翻攝Dcard)

變態看女孩如此認真回應,簡直傻了,急忙拉回正題,「哈哈我還沒那麼嚴重拉」、「想看妳的哈哈」。眼看時機成熟,她決定直接打臉,變態發現自己被戲弄,再也不回訊息了,「可是我沒有胸部,沒辦法跟你一樣下垂」、「這樣拍起來不優」、「你怎麼不理我了呢」、「聽說23歲還是有救的啊,不要放棄。」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對方說法漏洞百出,「我也這樣騙過欸,對方真的傻傻的傳給我......現在想起來有點罪惡感,不過真的蠻爽的」、「我以為這時侯要把膝蓋塞進衣服裡湊合著用」、「兩張奶一看就不同人啊」、「兩張頭髮顏色不一樣欸」。不過,也有些網友說,對方照片肯定是網路上的盜圖,千萬當心別被騙了,「八成是男的,那照片可能就是騙來的」、「這是盜圖的,別被騙了。」

▼最後女網友一句「我沒有胸部」打臉,變態落荒而逃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