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木瓜剖半驚見密密麻麻... 網驚:魚子醬長蛆啦

▲噁!木瓜發芽激似「魚子醬長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密集恐懼症勿看!擁有廣大粉絲群的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3日在粉絲團分享一張剖開後的木瓜照片,只見中間的木瓜籽已微微發芽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木瓜包著豆芽菜,超有趣的畫面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以為豆芽菜+1」、「以為是蛆…」。

「爆料公社」3日早上在臉書貼出社友分享的木瓜發芽照,模樣激似豆芽菜,密密麻麻聚集在一起,讓網友直呼「都要起雞皮疙瘩了!」原PO也表示「生命力太強?!想問問這樣子大家有遇過嗎?這這這.....還能吃嗎?」之前也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,表示本來想把冰了幾天的木瓜及芒果吃掉,沒想到冰在冰箱的木瓜和芒果竟然雙雙發芽了!實在太驚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拿去種,三年後有吃不完的木瓜!」、「魚子醬長蛆啊」、「好恐怖的木瓜」、「我們家以前高麗菜放冰箱放太久,然後就開花了」、「附贈豆芽菜」、「以為是新菜色,納豆佐木瓜」、「密集恐懼症」、「買木瓜送豆芽菜好賺」、「好噁心喔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