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體播報不夠看! 加國「裸體新聞」街頭記者也脫光光

▲不管棚內還是棚外,都要堅持「全裸」的精神。(圖/翻攝自Naked News推特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有一檔新聞節目的名稱叫「全裸新聞(Naked News)」,內容也如其名,所有的主播、記者,無論棚內還是棚外,都必須得脫光光工作,這檔節目每周播放6天,一天30分鐘。

據報導,「全裸新聞」於1999年成立,不僅僅在加拿大看的到,就連日本等8個地方都有設頻道。播報新聞時,主播、記者都要一絲不掛的上陣,甚至上街頭採訪時也都露點示人,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,不過也因為如此擁有不少忠實觀眾,最高峰時曾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。

除了裸女新聞,2001年時還曾經出現「裸男新聞」,一樣是甚麼都不穿,但是很可惜的,節目已經在2007年收掉了。

▲▼訪問其他人時也甚麼都不穿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