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米克斯放鬆睡歪 翻白眼露半截舌頭:還是家裡最舒服~

實習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「金窩銀窩,不如自己的狗窩」,睡在家人身邊才能好好放鬆。住在台北市的米克斯「米香」跟著家人出門渡假一個月,回到家後才放下警覺心倒頭大睡,累到翻白眼舌頭還掉出半截,怎麼搖都沒有要起床的意思,睡姿呈現一個完全沒有形象可言的狀態。

▲有這麼累嗎XD。(圖/網友丁肇芸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香各種奇特的睡姿。

米香原本是流浪狗,因為發生車禍被SPCA救起來,右後腳腳踝脫臼出現嚴重的感染,因此進行截肢手術,暫時由馬麻丁肇芸中途照顧,但是沒有人領養就自己收編,家裡有養了一隻狗叫做米漿,所以就把原本的名字Poppy改為米香,「但是他都聽不懂,所以我們還是叫他Poppy,但是在網路上會叫米香」。

▼米香:兇手不是我唷(燦笑)。

米香很親人而且超會撒嬌卻也是個十足的破壞王,把家裡的坐墊咬成一坨坨的棉花球、化身「碎紙機」把書撕的到處都是,連馬麻的眼鏡都3度成為牠的嘴下亡魂,做錯事還會擺出燦爛笑容,讓丁肇芸無奈的又氣又笑。平常牠會跟姐姐米漿爭寵,如果看到馬麻要摸米漿的話會伸手阻止,然後把用頭磨蹭想刷存在感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翻白眼睡覺舌頭放鬆睡歪米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