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先暴走?激動交警惹議 違停男砸大理石板畫面曝光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暴走交警?2日LINE群瘋傳一段畫面,新店分局一名陳姓員警依法將違規車輛拖吊,但過程中卻與鄒姓車主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鄒男一句「要不是你是警察,早就被打了!」讓陳警瞬間情緒潰堤大暴走整整5分鐘,引起不少民眾質疑,警方如此是否情緒管理有問題?但如今另一段影片曝光,只見鄒男因不滿遭到拖吊,竟當員警的面狠砸大理石板,鄒也因此遭警方帶回送辦。

▼鄒男當著陳警面前狠砸的大理石板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「要不是今天你是警察,早就在路邊被人家打了啦!」就是違停遭拖吊的鄒姓車主嗆出這句話,讓依法執勤的陳警抓狂大暴走,拉高分貝、燒聲怒吼與民眾爭執5分鐘,過程中雖未爆發進一步肢體衝突,但陳警情緒相當激動,除了以無線電呼叫警力到場支援外,還不斷引用法條與鄒男大打口水戰。

陳警11月12日才因拖吊到高階警官的違停車輛,遭對方求情表示「都是自己人,稍微通融一下!」但陳卻硬氣回嗆「我最討厭關說」、「這樣會害我被辦貪汙治罪條例」等語,過程中陳警情緒非常激動,因此於1日登上媒體版面;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天,陳警又被爆出於11月25日值勤拖吊與民眾爆發口角的影片,民眾不禁質疑,這樣的警察是否情緒方面有問題?

▼雙方爆發口角時陳警情緒相當激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但事實上,網友瘋傳的這段影片其實還有「前傳」。拖吊車後方的記錄器畫面清楚拍下,該輛銀色轎車被拖吊不久後,鄒姓車主旋即從後方追上,由於不滿遭到拖吊,與隨後到場的陳警展開爭辯,過程中鄒男還突然爆氣,在陳警面前將手上的大理石板直接砸向自己的車後方,激活了陳警暴走的激動情緒。

雙方在路邊爭執長達5分鐘,隨後支援的警力趕到現場,將鄒男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。由於陳警認為鄒男的言語、行為已使其心生畏懼,警方在詢問確認情況後,將鄒男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