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騎車趕通告? 網友笑崩:怎麼還沒被寶貝球砸死

▲「皮卡丘」騎車上路,讓一旁的其他騎士紛紛投以異樣眼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皮卡丘上身?有網友2日在爆料公社發文,以「遵守交通的皮卡丘」為題,貼出了一張機車騎士在等紅燈的照片,但圖中的騎士不但身穿皮卡丘玩偶裝,還與一旁同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們形成強烈對比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吐槽。

照片中的「皮卡丘」騎著機車,在台南街頭上等紅燈,有路過民眾目擊後,立即將有趣的畫面用手機拍下,並以「遵守交通的皮卡丘」為題,上傳到爆料公社,沒想到引發網友瘋狂吐槽,認為這隻皮卡丘根本完全沒遵守交通規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看完照片後率先發難,表示皮卡丘「沒戴安全帽」恐有安全疑慮,並「不值得鼓勵」但也有人抱持比較輕鬆的態度,笑說「怎麼沒騎gogoro,電用不完阿」、「等等路邊就一堆球丟過來」甚至還有人不解「旁邊的是怕被電到嗎..都躲遠遠的」笑翻所有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