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腿都中槍!西螺果菜市場連爆4槍響 警:嫌才剛出獄

▲西螺果菜市場2日傍晚傳出槍響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西螺果菜市場驚傳槍響!2日下午5時許,在果菜場內工作的陳男(52歲)疑似稍早與另外2名同在果菜場工作的李姓男子發生口角,便返家取槍再折回現場找對方理論,過程中一言不合便開槍洩憤,往李男的左右大腿各開一槍,逞凶後逃逸無蹤。

警方調查,陳男有竊盜前科,才剛出獄不久。2日下午2時許,陳與另外2名李男在果菜市場內喝酒聊天,但酒後卻不知因為何故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最後不歡而散,陳男悻悻然離去。

原本以為事情至此已告一段落,但陳男離開現場後越想越不滿,便返家取槍,並找來另外2名男子陪同再折回現場找李男理論。雙方一言不合再起衝突,陳遂先對空鳴槍示威,再朝李男連開3槍洩憤,其中一槍未擊中,另外兩槍分別擊中李男的左右大腿,頓時血流如注;此時另名李男見狀後急忙趕上前制止,但卻遭陳以槍托痛擊臉部,造成眼睛受傷,事後2人皆送醫治療。

雲林縣西螺分局表示,陳男開槍逞凶後已逃逸無蹤,警方也封鎖現場進行採證搜查,現鎖定陳男3人身分追緝中,至於陳男為何會有槍,只能等他到案後親自說明才能解開謎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