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光豬節 長春蓮花山滑雪場找比基尼辣妹「暖場」

吉林長春蓮花山滑雪場,一群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不懼寒冷驚豔亮相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群比基尼辣妹上月底頂著嚴寒酷雪,臉上蕩漾著笑容的在雪地上大秀身材,讓各位攝影大哥拍照。 她們當然不是頭殻壞去。蹉大家一樣,她們也是為了討生活。

這裡是吉林長春的蓮花山滑雪場,為了觀光宣傳,所以找來一票比基尼辣妹「暖場」。來自中國各地的滑雪愛好者也集結在這裡舉辦活動「光豬節」(意指脫光光的節日)。為了表示支持「男女平權」,許多男士盡情發揮想像力,穿著各式各樣怪異的服裝,甚至是近乎裸體的進行滑雪。

冬天裡的一把火是不夠的。但如果是「很多把火」,大家心裡、甚至是身體都可能暖起來起了。雪萊說:「冬天到了,春天還會遠嗎?」是的,春天真的不遠,而且就在你的眼前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