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忠犬割愛」飼主搬家不要牠 拉布拉多趴門口好無助

▲被棄養的拉布拉多還趴在門口,苦等著主人回來。(圖/翻攝自「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叫割愛?台中市豐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」PO出照片,表示一位住戶搬家後直接將拉布拉多棄養,只在牆上貼了一張紙條「忠犬割愛,感恩」,就這麼一走了之。

照片中,一隻拉布拉多表情相當無助,似乎已經知道自己被遺棄。牠的主人早就已經搬離該處,所有的物品、家當也都清空帶走,唯獨留下這隻狗狗,守著空蕩蕩的舊家,趴在家門口苦等,像是抱著一絲希望,期待著主人會回來將牠接往新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紛紛痛批,「貼張忠犬割愛,就拍拍屁股走人?狗忠心對你,你卻這樣對牠」、「割愛勒,講得很不捨的樣子,這種飼主真是不負責任」、「怎麼這樣啊,可憐的孩子還在傻傻地等你耶!」此外,有熱心網友發現後已立即趕往現場救援,現在已經將牠暫時安置。

▼主人搬走後只在牆上留下紙條,簡短地寫著「忠犬割愛」。(圖/翻攝自「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」)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忠犬割愛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