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一天募131袋熱血 高鐵桃園站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 

▲高鐵桃園站舉辦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。(圖/高鐵桃園站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高鐵桃園站指出,台灣高鐵公司在歲末年終,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,發起「寒冬送暖、捐血傳愛」活動,2日是該活動第三場,於高鐵桃園站舉行,不少員工、旅客紛紛挽袖捐血,熱情響應,一天共募得131袋,累計三場已募集252袋。

高鐵桃園站站長王稔慈表示,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活動,自2012年推出以來,今年已邁入第五年,累計至2015年止,已有2千多人熱情參與,共募集到近2千5百袋熱血,幫助無數傷患挽救寶貴生命;讓旅客來到車站乘車不再只是趕車的匆忙,而是感受展現愛心,助人為樂的心情,並隨著高鐵列車把這份愛心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。

▲▼高鐵桃園站舉辦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。(圖/高鐵桃園站提供)

2日一早,不少熱心旅客利用等車空檔展現愛心,響應捐血,而來高鐵車站進行校外教學參訪的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國中的師生們,在得知此項意義非凡的熱血活動時,也特別對學生們介紹,老師也不落人後地挽起衣袖共襄盛舉,利用身教來讓同學們了解「愛心助人」這堂最寶貴的課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