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署「反核食,救孩子」 台南國民黨團鹽埕北極殿開跑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,「反核食,救孩子」連署活動台南場在南區鹽埕北極殿舉行,請大家勇敢站出來,透過公投禁止日本核災食品進入台灣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反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!國民黨團將在12月4日上午發起全台同步「反核食,救孩子」連署活動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,台南場的連署地點規劃在南區鹽埕北極殿,為了自己,也為了下一代孩子健康,請大家勇敢站出來,透過公投禁止日本核災食品進入台灣。

主委莊占魁表示,日本核災食品早已悄悄進入台灣,蔡政府口口聲聲以「國人健康優先」的保證,根本就是六月割菜假有心,基本上台灣民眾對於核災食品,民意非常明確,有高達7成5以上反對,不管任何民調結果都是這樣,核災食品不恐懼,可怕的蔡政府在該議題上打混的心態,忘記選前對人民的承諾。

莊占魁指出,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,以最直接的方式深入民間基層,訴諸民意爭取更多民眾認同,就是要告訴蔡政府面對民意,必須要謙卑,核災區食品進口的議題應該由人民自己做主,而不是台、日政府間黑箱作業私相授受,就把國人的健康安全犧牲掉,透過此次的「反核食,救孩子」連署活動,基層就是要把不滿的反撲聲浪傳達給蔡英文,讓政府知道國家的政策已偏離民意。

除書面連署外,也能透過網路連署(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sign.php?id=20161130012643) ,歡迎大家踴躍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