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/EXO兩層樓空橋飆舞 伯賢SOLO扒開襯衫露胸肌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音樂盛典「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」(MAMA)2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登場,EXO此次在典禮登上特別設計的舞台,成員9人一起站在2層樓高的空橋上飆舞,熱唱《TRANSFORMER》,宛如演唱會的表演規格令全場目不轉睛。

▲EXO壓軸表演。(圖/KKTV提供)

►看更多「2016MAMA亞洲音樂大獎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XO站在空橋上熱舞。(圖/KKTV提供)

緊接著,EXO也帶來主打《Monster》,引全場萬名粉絲一起大喊應援口號,他們還在歌曲中段脫掉外套、獻上特別舞蹈,讓氣氛整個嗨到最高點。最後由伯賢獨自留在台上,他一邊隨著節奏起舞,一邊扯開襯衫的釦子,讓粉絲不禁眼冒愛心狂尖叫。

▲伯賢SOLO舞台。(圖/KKTV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