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歐洲市集跟本尊差多少? 圖片直接告訴你

▲台北101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已開放進場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近期話題超熱的台北101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,才開張一天網路上討論就沸沸揚揚,不少包括「沒原汁原味」、「廠商都台灣的」、「贊助商招牌有夠大,實在沒Fu~」等滅火留言都出現,究竟是哪裡差很大?圖片直接告訴你。

台北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腹地較小,僅有15棟小木屋,另有花園、雪人、旋轉木馬等裝飾,木屋依照史特拉斯堡法國規格製作,加上槲寄生等植物裝飾,透露出法國風情。

▲台北101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小木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法國當地耶誕市集小木屋。(圖/翻攝自travelandleisure、台北101提供)

而法國耶誕市集有300攤位的規模,相較之下比起15棟小木屋的台北市集,當然是小巫見大巫,其他空間便以花園與布置來美化。

▲台北耶誕市集日景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法國耶誕市集日景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台北耶誕市集夜景。(圖/記者張一中、張妤瑄攝)

▲法國耶誕市集夜景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而台北雖然有2棵耶誕樹,贊助商掛牌且被網友詬病,還好昨天台北101也化身為耶誕樹,至少比法國那棵高吧...

▲兩地耶誕樹比一比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