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網路說桃園不好玩又沒美食 鄭文燦駁斥「是假的」

▲大園市場萬佳香肉鬆獲選(微笑貼心獎)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於市府出席「桃園有好市.誠食新生活」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中表示,美食文化是一個城市的魅力之一,而桃園的傳統市場及夜市有許多好吃美食,對於網路上說「桃園不好玩、沒有好吃美食」,那根本是「假的」!

鄭文燦表示,桃園的傳統市場及觀光夜市非常有特色,既有可口衛生美食,價格也相當親民,市府推動(105)年「市集繁星計畫」的「市集名攤」選拔,計有119攤參賽,要選出12家「市集名攤」,競爭激烈。

透過美食家費奇老師領軍的評審團,歷經2個月書面審查及評審團現地評選、網路投票、民眾試吃投票等階段,從食材、手藝、特色、衛生、環保等面向評分,網路投票也吸引5萬1,861人次投下10萬3,722票,最終選出12家「市集名攤」,是桃園市集裡的特色美食代表,展現桃園在地美食特色及多樣化創新。

▲桃園觀光夜市烤馬鈴薯獲選(銅食獎)。▼園市場萬佳香肉鬆獲選(微笑貼心獎)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鄭文燦也說,市府正進行市場更新及新建工程,包括東門綜合市場、中壢第一市場及平鎮新富綜合市場,讓傳統市場的環境可更乾淨友善,吸引市民前往消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