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Macbook Pro再出包,裝Windows喇叭馬上燒壞!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險台灣才剛賣(?)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新版 Macbook Pro 雖然在今日(12/2)才正式在台開賣,但已在海外販售一段時間的它,繼傳輸續航力不如數據的十小時,僅有六小時後,近期又驚傳出包案件,一個不小心,恐怕喇叭就會燒壞?

部份 Macbook 用戶因有著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需求,官方也有提供 Boocamp 提供雙系統安裝服務,但根據國外網站 Appleinsider 與不少網友指出,在使用新版 Macbook Pro,並透過 Bootcamp 安裝 Windows 後,可能就會對喇叭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根據詳細的解說指出,只要用這樣的方案安裝 Windows,喇叭就會出現音量大小不一,音值異常,甚至有雜音等狀況,而矛頭似乎指向 Bootcamp 內所提中的 Windows 音效驅動程式太舊,所以導致這樣的問題,且 15 吋的版本幾乎款款都會中標,而 13 吋版本可能短期不會出現,但用久了同樣會有一樣的問題。

▲不知詳細原因為何,但目前 15 吋版本幾乎台台都會中標,也太衰了吧!(圖/翻攝自官網)

目前 Apple 官方似乎已經推出了更新版的 Boocamp 來解決問題,但要是不幸遇到這種狀況,似乎只能拿去店家送修外,也能使用功能相同的 Parallels 軟體安裝,或是馬上安裝 Realtek 音效驅動程式,來代替原有的驅動程式因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