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玩具太囂張!地鼠打不到 它嘲諷:你比豬八戒還要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種玩具對小朋友真的好嗎?一名網友透過爆料公社粉絲團PO出影片,只見「打地鼠」的玩具機竟脫口辱罵「小朋友,你比豬八戒還要笨!」讓網友當場傻眼,「有玩具是這樣罵人的嗎?」

▲打地鼠玩具遊戲機竟然辱罵小朋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該玩具是「打地鼠遊戲機」,開始後會在腹部的按鈕上隨機亮燈,小朋友需對應亮起的按鈕按下,但若是一回合後「一隻地鼠都沒打到」會怎麼樣呢?網友實測後發現,這台玩具機竟然直接辱罵小朋友「比豬八戒還要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笑倒,「難道你要它說『小朋友,你比豬八戒還要聰明!』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?」、「什麼東西啊,跪求砸爛直播」、「現在連小朋友的玩具都要慎選了,怎麼會教罵人呢?」、「你才笨啦!你全家都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