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一直都在!警員殉職...制服做成泰迪熊陪伴男孩長大


▲美國警員殉職,制服做成泰迪熊陪兒子長大。(圖/翻攝自Elizabeth Snyder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孩抱著泰迪熊,這樣普通的照片背後卻有著辛酸的故事。美國密蘇裡州一名年輕警員布萊克(Blake Snyder)執勤時不幸殉職,留下太太和幼子。近日,太太伊莉莎白在臉書上分享兒子抱著兩隻泰迪熊的照片,仔細一看,原來泰迪熊的服裝是用布萊克的警服做成的。泰迪熊就像布萊克的化身,陪伴男孩長大,讓他不會感到孤單。

外媒報導,密蘇裡州聖路易士縣布萊克10月初接獲報案前往事發現場,卻遭一名青少年近距離射擊,雖然布萊克的搭檔隨即開槍反擊,但布萊克仍傷重不治,享年33歲,留下愛妻伊莉莎白和年僅2歲的幼子馬拉奇(Malachi)。

事隔近兩個月,伊莉莎白日前將兒子抱著泰迪熊的照片分享在臉書上,並說「可愛的泰迪熊是用Blake的制服做成的!」而泰迪熊的腳掌還寫著「永遠愛你(love you always)」以及「永遠和你在一起(always with you)」。

只見照片中的馬拉奇緊緊抱住兩隻泰迪熊,就像爸爸布萊克還陪伴在身邊一樣,笑得好燦爛。貼文引起許多網友感動分享,伊莉莎白也在臉書上說「他(布萊克)不是完美的,事實上也沒有人是,但他是最棒的父親,他無時無刻愛著馬拉奇,想要給予全世界;這兩個男孩就是我的一切,還好,我依然還有一個小布萊克在身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