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警聽到微弱哭聲!翻開引擎蓋找到手掌大小貓 直接收編

▲幸運的小貓咪躲在危險的地方卻找到一生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Santa Cruz Polic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警察戈梅茲(Leo Gomez)在車上聽到一個很微弱的聲音,仔細一聽似乎是「喵~」,他開始當起偵探,搜查聲音的來源是哪裡,最後在引擎蓋下發現「小可愛」的蹤影。

戈梅茲為了不要傷害到貓咪,動作非常輕柔地到處找,最後打開引擎蓋,看見一隻比手掌大一點的小小貓在裡頭,「大概是因為天氣變涼,小貓才在這裡躲的。」這隻小貓身上有些泥土,他看小傢伙這麼小的年紀就孤單寂寞,於心不忍之下決定讓牠成為生命裡的新夥伴,「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戈梅茲提醒,現在天氣轉冷,貓咪經常躲在車下甚至鑽到引擎蓋,所以開車前要先敲一敲,為貓咪留條生路。

關鍵字: 小貓引擎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