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樹懶慢動作張嘴揮手 眼睜睜小猴搶走食物

▲笑...一...個...(示意圖/翻攝自Dr. Alec Couros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動物方城市當中的樹懶因為動作非常慢,讓很多人印象非常深刻。臉書The Pet Collective粉絲專頁近日分享了一則各種樹懶影片,有樹懶慢動作打哈欠、吃葉子等等;其中最有趣的是一隻樹懶吊在繩子上吃水果,這時一隻小猴子突然跑過來搶走手上的食物,樹懶張大嘴巴並不斷揮手,可惜小猴早已一溜煙跑走。

這則影片一出來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隻猴子也太壞了吧!為什麼要偷樹懶的食物?」「我也好想被樹懶送花哦!牠們真的好可愛。」還有許多留言提到,「我不想當人了!我想跟樹懶一樣擁有慢活的人生。」根據報導,樹懶一分鐘只能移動大約2公尺,但樹懶游泳時,牠的速度是陸地上的3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樹懶移動速度非常慢,如果不小心掉在陸地上,很容易成為肉食性動物的獵物。影片自臉書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樹懶揮手慢動作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