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關心柯建銘被追打 府:暴力行為沒資格代表勞方

柯建銘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2日中午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到勞團抗議人士激烈拉扯、毆打一事。總統府方下午回應表示,以暴力的方式攻擊,就是公然傷害言論自由,這樣的行為沒有資格代表勞工,也不會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。

針對柯建銘遭暴力追打,府方回應表示,台灣是民主國家,每一種不同的意見、主張,都應該被尊重,並且相互包容,「任何對持不同主張者以暴力的方式攻擊,就是公然傷害言論自由,劃破民主社會底線的行為,這樣的行為沒有資格代表勞工,也不會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」。

另外,總統在會議上得知這項訊息,非常關心,也立即請代理秘書長劉建忻致電柯總召表達慰問,並關心因此受傷的國會幕僚的傷勢。

▼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勞團包圍推倒在地,還被噴水、丟擲保特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