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賢/蔡政府對日本卑躬屈膝,到這樣不可置信的地步

▲朴槿惠與蔡英文。(圖/合成照)

文/黃智賢

關於日本核災區食品,還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呢?對於健康的風險是如此巨大,蔡英文和民進黨對日本的卑躬屈膝,到這樣不可置信的地步。

交流協會代表大橋光夫,竟然膽敢以殖民地母國總督的嘴臉,訓斥台灣人,說抗拒和災區食物傷害福島居民感情。如果台灣人這一次退讓了,龜縮了,馴服了。那就證明了日本的兇殘蠻橫的是對的。因為台灣人不值得以對等公平的態度對待。

台灣每年對日本的貿易逆差是6千億台幣。日本食品出口,才2300萬人的台灣,進口量高居第三名。所以開放核災食品進口, 對台灣的危害,絕對遠超過世界其他國家

對日本311捐款,台灣一島, 比全世界其他國家加總,不遑多讓。台灣人一年到日本觀光,300多萬人。

台灣這樣愛日本,進貢這樣多財物,還不夠。還要跪在地上,獻上我們世世代代的命

現在只剩下一條路:絕不讓核災區食物進口台灣。不然,蔡英文就順便下台了吧。

妳,比朴槿惠還不如。

►►►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 

●作者黃智賢,作家、政治評論員,原文刊於作者臉書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 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