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端午多半薪、生子給8萬 台中這個工作讓網友暴動啦!

▲486先生要到台中開店啦。(圖/翻攝自「486先生粉絲團」) 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個工作實在太誘人啦!團購霸主「486先生粉絲團」準備到台中開店,今天粉專貼文招募門市人員,而祭出的誘人福利,像是中秋、端午直接給半個月薪資,結婚禮金最高1個月等,讓網友超心動,直呼「好想面試阿」、「整個想應徵了」。

「486先生的粉絲團」貼文表示,要在台中展示中心招募門市同仁1名,需要活潑機靈、鬼靈精怪、腦袋靈活、有幽默感、口齒清晰還有手腳靈活,上班7小時,每週一固定公休、隔周二休1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強調,工作滿1年能享有以下福利,像是結婚禮金最高1個月薪資、生育禮金最高8000、租屋津貼和育嬰津貼1年各24000、年終獎金1個月,而且中秋、端午不發粽子月餅,直接給半個月薪資。

網友們看完眼睛都亮了,紛紛回應「好棒的工作」、「新竹要不要開一家」、「可惜還沒畢業」、「整個好想去工作啊!好老闆好福利」;還有人敲碗直說「高雄啦!486大哥」,引來粉專回道「高雄有了阿,除非有人離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