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電視盒mini版 (OVO-D1)資訊月開賣價2390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隨著Netflix、愛奇藝、Dailymotion等海外大型OTT內容平台相繼宣佈登台,OVO除了原本的OVO電視盒之外,宣佈推出隨身版的「OVO電視盒mini (OVO-D1)」,不但採用完整OVO UI,還標配全新推出、無指向性遙控器 (OVO-RC04),熱銷機種OVO電視盒B01也將在資訊月現場推出限量4K增強版,限量500台。

OVO電視盒mini版 (OVO-D1) 承襲簡單好用的OVO TV系統、搭載四核心CPU,支援最新格式H.265 與高畫質1080p,將於資訊月現場首發,定價2,990元,現場價2390元。

此外,整合第四台功能的OVO電視盒B01也在資訊月推出專屬限定版,現場買到的都是支援 H.265 最新串流規格的4K加強版,限量500 台,售完為止,邀請民眾於12/3~11前往世貿一館A1015 OVO攤位參觀選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