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建銘被包圍倒地、丟寶特瓶 行政院譴責:暴力不可取

▲柯建銘被推到在地後,眼鏡也碎掉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因一例一休、砍7天假相關的《勞基法》修正案2日預定在立法院會闖關,工鬥團體在立法院外的鎮江街,試圖開車衝撞、丟擲煙霧彈抗議;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中午休息時走到立法院外時,更是遭抗議民眾包圍推倒在地,還被噴水、丟擲保特瓶。對此,行政院也發出新聞稿譴責暴力,表示「不可取」。

立院今天將《勞基法》排入議程,下午可能進行表決,柯建銘要走出立院時,遭一旁抗議的勞團成員發現,引發拉扯追打,柯建銘在警方護送下離開,但中途還是被民眾丟擲保特瓶,大罵「柯建銘無恥!」柯建銘在推擠中一度倒地。柯辦表示,總召「目前沒事」,謝謝大家關心。

行政院隨後發出聲明稿表示,發言人徐國勇強調,暴力不可取,對於這樣非理性的行為,行政院表達強烈的譴責與遺憾。他們尊重勞工團體的訴求,但希望能夠以理性的態度來討論公共事務,而非訴諸暴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