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人烤雞噴香+邊喝咖啡免費爽充電 量販超市化質感爆高級

▲板橋中正店為家樂福第29家便利購,提供專人現烤烤雞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量販超市化新形態店型越來越多,其中家樂福佈局最積極,繼上週開幕高雄便利購鼎金店後,今(2日)於板橋中正店再開一家,且該門市還提供專人現烤的噴香烤雞和現煮咖啡等,另設立座位區給消費者休憩、免費充電,質感再升級。

家樂福便利購營運總監謝美瑞表示,近期便利購展店速度非常快,今年已相繼在中部及南部開幕8家分店,預計年底前總店數將達30家,而未來將以每年平均15家的速度持續展店。

其中,板橋中正店為家樂福第29家便利購,共佔地約200坪,除了有生鮮、雜貨、小家電及家用五金百貨等商品外,也因應外食人口,提供方便即食服務,包含專人現烤烤雞、現煮咖啡,和增設相片沖洗機服務等。

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,板橋中正店位於重要的交通要道,加上鄰近板橋運動中心、學校等地方,以及板橋後站、府中等商圈,所帶來的消費人潮加值,因此很看好該店未來發展前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