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爆違規道歉後恐嚇 車友:來鬧大吧!不能當沒聽到

▲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24歲的馬姓男子,騎車從北宜公路的石碇往新店方向,行經北宜公路22公里時,遇到藝人阮經天和同行友人,騎著大型重機跑山,還近距離超車,因此將過程PO上網,指控阮先是道歉,但後來恐嚇他,「大家都騎車出來玩嘛,就想說就算了,可是他後面講的那些話,我就不能當作聽不到啊。」

行車紀錄器拍下馬姓男子28日騎著重型機車,經過北宜石碇往新店方向 ,正要過彎被兩名重機騎士超車,後方騎士跨越了雙黃線違規逆向騎車,疑似近距離超車,甚至還一度緊貼他的車,差點發生危險讓,他非常的不滿, 「他上山就是那頂安全帽,車子和車牌也是一樣的,那他因為騎北宜, 一定會停在某一個地方聊天,安全帽一拿下來,大家一看到他臉就知道,他是阮經天。」

馬姓男子指控,阮經天在北宜公路上跨越雙黃線逆向騎車,並將整個過程PO網,「我知道你趕通告很急,但這樣超我車我很有壓力,而且逆向直衝有點危險。」而阮經天得知之後,也到他臉書留言,「如果嚇到你,我很抱歉,如果你很不開心,也可以檢舉我,再次向您道歉。」他也回應,「只是針對違規做出評論,如果因此造成你形象受損,也向你道歉。」

本以為雙方都互相道歉就沒事了,馬姓男子卻又發現,阮經天又到另外的車友論壇PO文,「要報就讓他去,以後他也別上來了。」讓他覺得自己被恐嚇了,「我想應該論誰都會心情不好,如果他當下道歉完,後面就沒有任何其它的動作還是幹麻的,我想說就這樣子算了,因為大家都騎車出來玩嘛,就想說就算了,可是他後面講的那些話,我就不能當作聽不到啊。」

馬姓男子還說,「常看到很多危險騎車的動作,但認為阮經天身為藝人,應該要更潔身自愛、遵守交通規則,這樣危險的騎車行為,完全沒有顧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」並在臉書強調已經向警方檢舉,「你要恐嚇我,我們就來鬧大吧。」只是沒想到行車糾紛,原本應該道歉就會平息,現在卻越演越烈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