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興航空姐政院控訴林明昇龜縮 要求林全解決勞資爭議

▲興航員工2日到政院抗議,要求政府重視他們權益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,勞資雙方自主協商進入最後一天。300多位空服員與機師2日拿著「失業」標語前往行政院抗議,希望院長林全能出面,成立跨部會專案小組,處理勞資糾紛。工會理事長洪卓甫說,接下來進入強制協商期,政府要重視。交通環境資源處副處長吳政昌則出面接下陳情書,並由工會推派10人進入政院協商。

之前勞資協商破局後,興航就未與工會溝通,明天起就是強制協商,台北市政府將以公權力介入。興航抗議群眾2日舉著「有錢人內線交易、員工生死未卜」標語,呼籲董座林明昇出面解決,不要再漠視勞工權益,躲在爸爸後面;他們也要求總統蔡英文與林全有所作為,能讓他們爭取到應有的工作權及合理待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