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是愛跟狗玩!澳洲小豬花費心力 終交到汪汪麻吉渡過低潮

▲小豬Dreamy靠著狗麻吉,擺脫先前低落的情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ugarshinefar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美麗的豬狗情誼!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有隻被遺棄的小豬Dreamy,自從在農場動物庇護所(Sugarshine Farm Sanctuary)遇到狗後,每天都主動跑去找汪汪玩,把自己當狗狗一樣。一開始狗兒對這隻突如其來的「豬」保有警戒心,但隨著熱情Dreamy的主動示好,汪星人也開始願意接納牠,豬狗間的麻吉之情就此展開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動物志工表示,他們是在保育場門口發現Dreamy,當時才2周大的Dreamy被人遺棄在箱子裡,身上還裹著毛毯,正在小箱子裡睡得香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來到動物庇護所的Dreamy心情很低落,每天都無精打采的,沒有活力,但過了一陣子之後,豬開始會主動去接近狗狗,想要跟牠們混在一起玩耍,剛開始狗兒對於Dreamy的靠近保持觀望態度,並沒有直接接納牠為夥伴,但隨著Dreamy積極的參與汪星人的活動,牠跟狗群之間的感情迅速增溫,現在跟汪汪打成一片,先前低落情緒都已經消失,每天都過得非常的快樂,神采飛揚。

工作人員也提到,原本以為Dreamy會很順利的融入豬群,卻沒想到Dreamy喜歡狗,常常跑去狗群玩,當然Dreamy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交朋友,現在牠把自己當成了一條狗了,每天都希望自己可以跟狗狗待在一起。

▼雖然常常去找狗玩,但偶而還是會跟其他小豬一起吃早餐。

關鍵字: 收容所澳洲汪汪毛孩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