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分享幸福女性座談會 免費開放報名

【廣編特輯】



圖、文/史蒂雅國際提供

推廣女性自我成長的跨國組織Stellavingze International(史蒂雅國際),將於12月04日13:00~16:00在台北大直綺麗館 CLBC肥皂箱舉辦「分享。幸福」女性座談會活動,邀請有志於提升自我成長的台灣女性免費參與盛會,創辦人拿督陳瑰鶯除了親蒞現場導讀熱門書籍《關於幸福 我真的知道》,還會分享兼顧個人、家庭與事業的幸福平衡方案,幫助女性朋友蛻變更完美的自己,踏上更精彩、燦爛的人生舞台。

陳瑰鶯具備超過20年的國際行銷、人力資源、企業管理經驗,擅於發揮獨有的領導能力,幫助許多女性實現財富自由並建立生命中的意義與目標,被譽為「蛻變人生的設計師」,而她創辦了StarLadies、Women Wealth Creation 以及擔任Yayasan Wanita Cemerlang主席,以期幫助更多女性成功。在座談會上,陳瑰鶯將閱讀她的人生經歷並分享,會為大家指引一條幸福的捷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