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媽毒亡!臨終前拚命想爬回孩子身邊 7幼幼餓好幾天

▲7隻小狗非常飢餓,看到肉泥猛吃。(圖/徐文良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7隻還沒斷奶的小狗狗一見到肉泥就湊上狂吃,牠們不知道媽媽因為中毒而死,陳屍在距離大約100公尺的草叢中。台南護生園志工徐文良說,狗媽媽身上爬滿蟲,四肢呈現爬的姿勢,看得出生前仍拚命想回到孩子們身邊,強烈的母愛令人動容。

 ▼狗媽媽的遺體頭朝著孩子們的方向,四肢彎曲爬的姿勢。(圖/徐文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文良到彰化救援7隻孤兒幼犬,到現場時看到令人心酸的畫面,狗媽媽就在離孩子們大約100公尺的地方,頭朝著孩子,前肢彎曲呈現爬的姿勢,「勇敢的母親,偉大的母愛,臨死前都還拚命地想爬回孩子身邊,可是...再也觸碰不到了。」7隻寶寶沒有媽媽照顧都飢腸轆轆,一看到肉泥就全湊上去吃個精光。

徐文良向居民借了鏟子,將往生的狗媽媽埋葬入土為安,「感謝上天讓我能幫你善後」,他承諾會帶著孩子們回到護生園,照顧牠們不再挨餓受凍、平安長大。

關鍵字: 毒狗護生園徐文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