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她寄車!超熱血爸媽從新竹殺到台中 沿途約會狂傳閃照❤

▲爸媽直接騎著她的小老婆,從新竹殺到台中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這樣熱血又可愛的老爸老媽,一定超幸福!一名女大生貼文表示,家人在周二要幫她寄車,預計周三會到,沒想到當天爸媽直接從新竹騎到台中給她,不但偷約會放閃,路上還狂傳與沿途風景的合照

女大生日前在「Dcard」貼文說道,「小妹目前是剛入大一新鮮人,由於我住的宿舍在校外,上課幾乎都是以公車代步,前一陣子終於說服我家老母讓我牽車,但是由於本人住新竹然後學校在台中,而我的小老婆是在新竹牽的,家人答應我這星期二會幫我送去機車行寄車,所以預計大概最快星期三會到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媽媽突然在家庭群組裡傳了一張照片,她心裡很想笑,直呼「不是要幫我寄車嗎?怎麼騎我的小老婆趴趴走,而且還跟老爸偷約會另類放閃,叫我這魯包怎麼認真上課」。

沒想到爸媽後來陸續傳了好多張照片,原PO問他們去哪也不回,「我突然覺得很奇怪,怎麼最後一張我爸和小老婆合照的背景有夠熟悉,腦中瞬間跳出『我的宿舍』4個字的跑馬燈,該不會我爸和我老母,就這樣兩個人騎著我的小老婆來台中吧...。」

原來爸媽從早上9點就沿路玩到她學校宿舍,最後提醒她要把安全鎖鎖好後,很瀟灑的傳了「掰」就搭車回家;原PO接著表示,「不得不佩服我家爸媽真的很狂,雖然常常兩個人帶著一台單眼騎著一台車,就這樣一人攝影一人當麻豆,在每個景點留下他們愛的足跡,還常常PO很多外拍照片在FB閃小妹我,但真的沒想過他們會從新竹殺下來台中,只為了送車給我,真的是超感動啊!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父母的寶」、「這種爸媽要好好珍惜、孝順」、「我爸媽也常常這樣,每次PO都閃爆家庭群組欸」、「覺得感動想哭耶哈哈哈」、「好狂哦!只可惜我爸沒辦法從台北騎到澎湖給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